close


【HAPPY HAIR】台中大里美髮/打造屬於自己的韓星髮型

經常看韓劇,都會覺得韓星的髮型髮色好好看,為什麼自己平時上的髮廊都弄不出來? 經常花了許多冤枉錢,還頂著一頭自己都不喜歡的髮型回家。

當了三寶媽,一直忙於孩子,忙家庭,忙得沒時間打扮自己,終於熬到小孩上幼兒園了,我也該回頭來好好愛自己了,首先就是想給自己一個韓星般的髮型,尋尋覓覓打聽之下,感謝COCO媽的介紹,終於讓我遇到很滿意的設計師了,為了她,我專程前往大里。

 

今天帶大家來到大里【HAPPY HAIR】來與手藝超群的BAKA見面,第一次來到HAPPY HAIR大里店】的感覺是,寬敞舒適的空間,時尚黑白為主的室內設計,讓顧客有備受尊榮的感受。

下圖:【HAPPY HAIR】還有推出儲值會員卡,可以額外享有優惠折扣,想跟我一樣醜小鴨變天鵝的話,很建議大家別錯過可以自行詢問櫃檯優惠資訊喔。

 

下圖:變髮前等待設計師的時間,我在他們的等候區邊吃我的午餐邊等,等候區的皮沙發很舒服,布置得有英倫風情。


 

下圖:先看一下變髮前,我的頭髮因為髮量多,放下來沒型,所以經常綁馬尾,勒的我頭皮痛,瀏海又常分開無法遮蓋我的高額頭,髮量多,髮色深讓我的精神看起來差。

IMG20170428130457.jpg - HAPPY HAIR

 

下圖: YA!終於被我等到我的髮型魔法師BAKA小姐,她不管男女,想要甚麼風格,都可以幫各位變出來喔,我跟她說,我想要韓星般的中長髮,要有燙,有染,但又不能染太誇張,因為平時還要上班,她馬上搭配我的臉型給我建議和髮色的選擇建議。

 下圖: 【HAPPY HAIR】很注重細節,客人沒想到的,他們都想到了,他們為客戶按摩頭皮的梳子工具,都放在紫外線照射箱裡頭24小時殺菌。

 

下圖: 好了,我也要開始擺脫我的沉重黑髮了,助理小姐范范幫我臉上黏了一個透明罩,保護我的眼睛避免滴到或是噴到藥水,也不會破壞客人的眼妝,實在是太貼心了,在其他髮廊我從沒戴過這個透明罩。因為是透明的,所以我還是能盡情滑手機和看雜誌,餓了還有小點心,花生厚片,或是花茶可以享用,需要就跟助理小姐說一聲喔!


 

下圖:上燙髮藥水前,范范幫我的兩個耳朵戴上保護耳罩,頭髮噴上一瓶小分子的氨基酸護髮液,和另一瓶中分子的胺基酸護髮液,主要目的是修補受損的毛鱗片和頭髮空洞處。燙髮我用的是溫塑燙,第一劑先軟化頭髮,洗淨後上髮捲溫塑,髮捲拆除後再使用第二劑定型液,然後去洗頭。

 

下圖:【HAPPY HAIR】所使用的染髮劑是植物礦物染料,不傷髮質,不傷身體。我第一次又染又燙回家後,還覺得髮質很好,柔順有彈性不會乾燥的,更無刺鼻的臭味,很神奇,以前上其他髮廊燙完頭髮,回家頭髮都有濃厚藥水味藥臭個兩周,但是【HAPPY HAIR】的燙染藥劑的品質真的很好,當天回家頭髮完全無刺鼻臭味,反而有淡淡髮香。

下圖:【HAPPY HAIR】的沖洗空間有種生態植栽,天花板有天窗讓自然光能透進來,讓室內明亮溫暖。范范幫我洗頭很舒服是用指腹幫我頭皮按摩,我平時討厭上髮廊是因為大多髮廊都用指甲幫我洗頭,抓得我頭皮都受傷,但在【HAPPY HAIR】我可以很放鬆的洗頭也不用擔心頭皮受傷。我染髮後的最後沖洗時,范范還幫我做三道護髮第一道是大分子胺基酸精華液,第二道是含大豆卵磷脂的護髮乳,第三道是含藍莓的護髮膜。

吹頭髮修剪前還幫我的頭髮抹上堅果油,真的是對我的秀髮呵護備至。

 

 

好了,終於弄完頭髮了,一照鏡子,挖塞,BAKA是神仙教母嘛!? 終於圓了我的夢想,我擁有韓星的髮型了耶!!捲度自然,瀏海自然可以遮蓋我的高額頭,髮色很美麗時尚又不會太誇張,我挑的髮色是偏綠的12度咖啡色。我那遲鈍的老公,以往我弄完頭髮回家,他都不會發現變化的,今天一弄完回家,他下班後一看到我竟然就眼睛一亮,說:妳的新髮型怎麼這麼好看!!!

(真的是讓我太感動了,連我遲鈍的老公都說好看那就是超級好看啊~~~)

 

害我回家不停玩自拍,以前很不喜歡玩自拍軟體的,有了新髮型立刻下載自拍軟體來玩。


嘿嘿,新髮型新氣象,玩起自拍軟體就覺得自己像韓星了,我的歐巴老公也迷戀我內!!

 

招財貓的也很可愛,唉油,很久沒有愛上自己了。

來和孩子們也來玩自拍!!

HAPPY HAIR大里店】環境介紹

台中市大里區大明路527號  04-2406-2031

OPEN:10:00-20:00(週日9:00-19:00)

我的設計師是BAKA/每週四休  建議事先預約喔!

 


下圖:HAPPY HAIR】的設計師都是硬底子的,職訓教育和考核也相對嚴謹,即使當上設計師依舊要參加許多研習課程,不斷精進,就是要給客戶最專業的服務和髮型設計。

 

下圖:植栽區,綠化又淨化空氣。

 

下圖:雜誌區

 

下圖:許多針對個人髮質可選擇的美髮保養品。

 


 

下圖:是他們的頭皮SPA養護室。

 

下圖:價目表,可以辦儲值會員卡享折扣喔! 我來了HAPPY HAIR大里店】弄頭髮後,現在是死忠的愛好者了。

加入會員300 初次體驗 洗➕剪髮7折
燙染護髮 頭皮護理 6折

HAPPY HAIR台中大里店

台中市大里區大明路527號  04-2406-2031

OPEN:10:00-20:00(週日9:00-19:00)

我的設計師是BAKA/每週四休  建議事先預約喔!

 

最後歡迎來容棻麻麻&淘氣三兄妹粉絲團按讚喔!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jungfenmama/  (<<<)

arrow
arrow

    容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